第十八个Saika

**欢迎您关注一个超懒的po主!**
会定期上线清消息回复什么的
审神者周报近期之内不会更了,因为我禁止自己碰电脑
刀剑乱舞相关
主日服
这个号主要用来堆自己的一些脑洞,不会涉及明显的cp向

审神者周报,属于审神者自己的报纸


本周为大家带来人物专栏 !


搜索tag#审神者周报 可以查看全部报纸


至于为什么是花札敌军,因为日服这周的活动是花札…


为方便阅读,下附原文


--------------------------------


短短两载,他从犯罪者到教育者 走进秘宝之里敌军背后的生活


审神者周报记者 乌有 通讯员 正切九十度



“起床了!上工了!”清晨四点半,一个大多数人都还在沉睡的时间,监狱里的他却随着狐之助的吆喝声离开了床铺。“快点儿,五点钟通行手形就要刷新了,那个时候就得就位。”

他叫打刀甲,是一名时间溯行军。自在两年前被某位审神者俘虏押解到监狱以来,他便在这里接受劳动改造了。而在时之政府为了锻炼审神者设计了各式各样的新活动后,他也理所当然地成为了第一批加入活动敌军,默默无闻为广大审神者服务的溯行军。

出阵却被俘
打刀甲本隶属于镰仓改变阿津贺志山方面甲部队,常年游荡在阿津贺志山妄图改变历史。终于,他被一位审神者击败,在秉承着“杀人多了遭报应”的一念之慈下,打刀甲保住了性命,但也被送进了监狱。

经过审判,打刀甲以组织、领导、参加恐怖组织罪被判处十年有期徒刑。从此,他与成千上万被俘虏的溯行军们一起,开始白天接受劳动改造,晚上接受感化教育的生活。

“在时之政府工作人员的科普下,我终于意识到自己犯下的罪行,”打刀甲说,“我渴望能为守护历史做些贡献,但以我如今的处境,无异于于天方夜谭。”

加入政府军
好在打刀甲并没有失望太久,为了锻炼审神者和刀剑男士们的能力,政府开辟了一系列全新的演练场。在意识到人手严重不够后,他们将目光投向了监狱。

打刀甲说,同伴们有的抽中了大阪城,被编入了贵金属回收部队;有的抽中了战力扩充计划,被编入了纯经验值部队;而自己则加入了秘宝之里,被编入了花札四回目军。

“成为政府编制人员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感谢时之政府给了我重新做人的机会。”说到这里,打刀甲抬起袖子擦了擦眼角的泪。

树立新志向
由于是虚拟伤害活动,再加上敌我双方又都必须参加抽花札的小游戏,所以打刀甲与刀剑男士私下里关系相当不错。

“他们都是一群好青年,为守护历史做出了极大的牺牲,只有让他们变得更强,历史才会愈加稳定。我会尽我所能努力去支持他们。”

两年来,在打刀甲手下毕业的刀剑男士不计其数,而他本人也在今年年末被评为了“优秀工作者”,得到了相应减刑。

“等服刑期届满后,我会考虑去时之政府应聘。虽然以我的前科可能无法成为体制内的国家工作人员,但只要是能为守护历史做贡献,我便没有任何怨言。”


评论(15)

热度(1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