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个Saika

**欢迎您关注一个超懒的po主!**
会定期上线清消息回复什么的
审神者周报近期之内不会更了,因为我禁止自己碰电脑
刀剑乱舞相关
主日服
这个号主要用来堆自己的一些脑洞,不会涉及明显的cp向

【脑洞】审神者和各刀男逛万屋的场景

**乙女向,ooc注意**

是在看刀男台词时忽然冒出来的脑洞,如有雷同……那真是挺有缘的0v0

原文台词见 @刀剑乱舞neta屋 

原则上不接受撕,如果和您想象中的本丸生活不一样,麻烦请右上

下面请欣赏小剧场

--------------------------------

❀岩融:哦哦!需要搬运的东西就交给我!

     “抱歉……岩融。”
     “哈哈哈哈,没事没事,广阔的天地才适合找乐子嘛!”
     审神者抱歉地看着站在万屋外岩融,在过去的十五分钟内,他为了跟上体型娇小的审神者,撞翻了不少货架,也碰掉了不少商品。
     万屋的老板秉着超高的职业素养并没有发火,但是他还是客客气气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审神者大人,您可以在这里挑选商品,但您的刀剑必须在屋外等待。”
     审神者对着镜子比了比自己的身高,又看着高大的岩融犯起了愁:看来要弥补上这四十厘米的差距,自己还得喝不少牛奶。
     “那干脆买一箱牛奶回去,应该不坏吧?”
     24盒装的牛奶,格外有分量,试了好几次都没有办法让它挪动分毫。
     “这可怎么办……”
     话音刚落,身后就传来了货架移位发出的刺耳擦刮声,紧接着,一双有力的大手轻轻松松地把牛奶扛了起来。
     “哦哦!需要搬运的东西就交给我吧!”
     岩融把牛奶扛上了一边的肩头后,向审神者伸出了手:

     “主殿,我这边的肩膀还空着哦?”


❀一期一振:好,我陪您一起去。

     “好的,我陪您一起去。”
     在审神者支支吾吾地表达了自己想去万屋逛逛的意愿后,近侍一期一振立马放下了与弟弟们的手合,笑着回答道。
     这到底算不算约会呢……在去的路上,审神者望着身边毫无察觉的近侍,心里偷偷地乐开了花。
     不过,现实当然不会像恋爱漫画那么美好。
     “这本画册,前田和平野应该会喜欢……”
     “这条项链,小乱吵着要很久了……”
     “再给小退买一本笔记本吧,用来写日记……”
      一进万屋,一期一振就化身奶爸模式,絮絮叨叨,无微不至,给弟弟们挑选着礼物。
     审神者站在另一边的货架旁,心不在焉地采购着本丸的必需品。到最后居然有意无意地向后挪动着脚步,离他越来越远。
     一期尼……看上去似乎很开心的样子……
     不过毕竟要照顾那么多弟弟,一定很辛苦吧,照顾不到自己也是意料之中……

     回去的路上,审神者早已没有来时的兴奋。
     一点白色打着转飘落在了地上,又瞬间消失不见。
     “啊,下雪了。”
     是真的,纷纷扬扬的雪花,纷纷扬扬地从空中落下。
     “主殿。”
     一期一振的声音,让审神者回过神来。
     下一秒,一顶毛绒绒的毛线帽子就套在了审神者的头上。
     一期一振一边仔细地整理着审神者鬓角的碎发一边在耳边轻轻说:
     “这顶帽子,很适合主殿哦。”


❀三日月宗近:恩~关于商店我不是很清楚。

     这天审神者突然决定带着看上去格外无所事事的三日月宗近去万屋购物。
     “三日月殿,老是在屋子里喝茶不出来走动的话,当心会生锈哦?”
     “哈哈哈,主殿是要我陪您去万屋是吗?不过老头子我对商店不是很清楚啊。”
     果真如他所言,在万屋中,他既不会杀价也不会帮审神者挑选,说老实话,拉他出来逛街和牵着一个氢气球出来逛街好像没有什么区别。
     嘛……起码回去的路上应该能帮着搬不少东西吧。审神者一边打着算盘一边推着商品过去结账。
     “主殿,这件衣服,很适合主殿哦。”
     自家的爷爷总算开窍了吗!审神者满怀期待地转过头去,却当场石化在了原地。
     三日月宗近手里拿着的那件衣服,红绿的配色,袖口和下摆都缀满了流苏,胸口还绣着两株大大的牡丹花。
     “很漂亮啊,主殿,我买下来送给你好了。”
     假如送给楼下跳广场舞的李奶奶,她大概会很感激吧……审神者想到了隔壁那个下雪天收到了自己近侍一期送的帽子的同僚,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那个……审神者大人,现在退货还来得及哦。”在收银台旁结账时,万屋的老板小声提醒道。
     “诶别别别别……帮我小心包好,别弄皱了。”审神者小心提起装衣服的袋子,跑向了在门口等待的三日月宗近。
     珍藏个四十年再穿什么的……应该也不错吧?


❀大和守安定:逛店铺么……加州清光的话也许会觉得高兴呢。

     “安定定要一起逛万屋吗~”审神者对着手合场喊道。
     “诶?逛店铺?我吗?为什么不选清光呢,清光的话也许会觉得………我去我去!”正在练习三段突刺的大和守安定看着审神者的笑脸一点点耷拉下来,马上识相地话锋一转。
     “好耶!我就知道安定定最好啦!”审神者欢呼雀跃地朝蓝衣少年飞扑过去。
     “诶……等等……主殿,先下来啦,我身上全是汗……”

     “哇——好厉害——”
     或许是花丸正在热播的关系,万屋内新进了不少和花丸相关的周边。鹤丸的COOL眼镜,厚君的三角旗,山姥切国广的小向日葵,仿真程度让人不禁啧啧惊叹。
     “啊,这个也有哦。”
     审神者指着摆在镜子旁边的小樱花发卡。
     “安定定,清光他有送过你这个吗?”审神者半开玩笑地对大和守安定打趣道。
     “诶?没有啦,话说主殿为什么要问……”
     话音未落,审神者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发卡夹在了蓝衣少年的额角碎发上。
     “诶——等……等等——”
     “有什么关系嘛,挺可爱的。”审神者扶着安定的肩膀,对着镜子笑了起来,“你看嘛。”
     镜子里两个人的头紧紧地挨在一起。
     “我可是冲田君的爱剑,才不是什么可爱的小猫咪之类的东西……”
     “那就'挺帅气'吧!帅气,强大,和冲田总司一样!”
     大和守安定飞快地瞟了一眼镜子中的自己,不好意思地笑了。


大概就先写了这么多,应该有后续的-v-

看官若还满意就给被党员思想汇报逼得要死要活的po主一颗小心心吧~

顺便自卖自夸以前生产的一些段子:

论TKB对于刀男而言到底是怎样的存在

惊!本丸弟弟深夜神秘失踪,婶婶为何推三阻四?

评论(13)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