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个Saika

**欢迎您关注一个超懒的po主!**
会定期上线清消息回复什么的
审神者周报近期之内不会更了,因为我禁止自己碰电脑
刀剑乱舞相关
主日服
这个号主要用来堆自己的一些脑洞,不会涉及明显的cp向

【脑洞】审神者和各刀男逛万屋的场景(2)

**乙女向,ooc注意**

前文请走: 【脑洞】审神者和各刀男逛万屋的场景(1)

是在看刀男台词时忽然冒出来的脑洞,如有雷同……那真是挺有缘的0v0
原文台词见  @刀剑乱舞neta屋 
原则上不接受撕,如果和您想象中的本丸生活不一样,麻烦请右上
下面请欣赏小剧场(每个小剧场的婶婶是不一样的哦)

--------------------------------

❀压切长谷部:在,无论是提东西还是干别的任何事情。请您随意吩咐。


     “欢迎光临!”万屋的老板今天依旧秉承着超高的职业素养。
     “长谷部?”审神者唤了一声。
     “啊……在!无论是提东西还是干别的什么事,请您随意吩咐!”近侍压切长谷部连忙正色,一副天将降大任于自身的严肃感。
     “……你觉得,我把这个买下来,怎么样?”审神者拍了拍面前那台巨大的,银光闪闪的全自动涡轮滚筒洗衣机。
     “……诶?”万万没有想到得到的竟是这样的回复,长谷部愣了。
     这是……巧合吗?在自己提出无论帮忙提什么东西都可以的时候,决定买洗衣机?!
     而且,那台洗衣机上赫然标注着“70kg”的字样……
     “对啊……这样就可以不用老是劳烦歌仙君来洗衣服了,可以节省不少时间呢。”审神者显然没有注意到自己近侍的情绪波动,仍然在自说自话。
     审神者不知不觉逛到别的选区了,只留下长谷部和那台70kg的涡轮滚筒洗衣机面面相觑。
     主……主这是在故意为难自己吗……
     不!身为近侍自己怎能胡乱揣测主的用意呢……!
     那么,这一定是来自主的考验吧!!
     而自己,身为近侍,身为照顾主的人,怎么可以随意辜负主殷切的期许!!!

     “感谢惠顾,一共是9998小判。您的洗衣机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送货到您的本丸的。”
     “好的,到时候直接签收就可以吗?那我再最后检查一下……啊咧?”
     审神者回头,身后哪还有洗衣机的影子。
     “我刚买的洗衣机……”
     “这样说起来……您的洗衣机,好像刚刚已经被您的近侍扛走了哦。”万物老板指着门外努力回忆着。
     “什么?!”
     “是的,真是一位可爱的近侍呢……”老板笑着打趣道。
     “……那个笨蛋,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啊!”审神者急得原地剁了两下脚,顿时以不输于长谷部的机动夺门而去。
     “长谷部!!长谷部!!!”



❀鲶尾藤四郎:为什么店铺会让我冷静不下来呢……?


     “恩……鸡蛋,桌布,还有乱酱的发带……”审神者对着购物清单仔细核对着。“应该都齐了吧?”
     “鲶尾,别玩了,我们要走了哦。”审神者对着后排的货架唤了一声,听着有声音应便放心了。这孩子自打一进万屋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瞬间淹没在了茫茫的商品中间,审神者只恨自己没在他身上装一个GPS。
     “在收银台等我哦。”

     “感谢惠顾,一共是22783小判。”
     “什么?!”审神者大惊失色,“我就买了几样日用品,怎么着应该都不会超过3000小判啊。”
     敲诈,这是赤裸裸的敲诈啊!
     万物老板为难地笑了。
     “审神者大人,您只买了四样东西没错,但您的近侍……”
     顺着老板的手指,审神者看到了在万屋门口等待自己的鲶尾藤四郎。
     和他身边的三辆手推车……?
     审神者着实被吓得不轻:“鲶尾,你这是……要把万屋都搬空吗?”
     “没有办法啦,我一进店铺就冷静不下来啊。”鲶尾藤四郎不好意思地挠着后脑勺。
     “这么多东西,都是必须要买的吗?”
     “是啊。”
     “这个笑袋也是?”
     “这是替青江君带的嘛。”
     “十份仙人团子?”
     “呃……”
     “还有这两打幕内便当?”
     “……”
     “还有这个皮卡丘陀螺??”
     “…………”
     审神者觉得自己必须要摆出本丸大家长的严厉姿态了。
     “够了。从这些推车里清出三样必需品,其它的都要原物归还到货架上去哦。”
     “诶——”鲶尾失望地拖长了声调。
     “五样,不可以再多了。”
     “诶——五样还是好少啦……”
     “七样,真的不可以再多啦!”
     …………



❀烛台切光忠:要是你想乱花钱的话,我不会借钱给你哦?


     推门裹挟起的风吹得万屋门前的铃铛叮铃作响。
     “欢迎光临!”
     “真是的,都说了光忠可以不用跟来了嘛……”
     “主上,您只是单纯地想逃避写作业吧……”
     “诶?人家明年就小五了,已经是大人了。别把我说得像小鬼头那样不自觉哦?”
     “是吗?那请问这位小姐,上个月的月考卷子,怎么到了这个月的月末了还没发下来呢?”
     “都……都说了老师还没改完啦!”
     一高一矮两个身影在货架之间玩着猫捉老鼠的游戏。真是奇怪,烛台切光忠跟在比自己矮不止一个头的主人后面,竟然也没有任何违和感。

     烛台切光忠推着整整一推车的日用品来到收银台旁边。
     “主上,我们要回去了哦。晚上歌仙君还要检查您的背书……主上?”
     审神者从茫茫的货架海洋中探出头。
     “那个,光忠,我想买这个……”
     审神者支支吾吾地举起手里的脆脆鲸大礼包,是抹茶的新口味。
     “可以吗?”
     每次到这种时候都格外乖巧。烛台切光忠笑着摇了摇头,立马作严厉状:
     “不行哦,马上就要回去吃晚饭了。晚饭之前不可以吃零食。”
     “我只买,我不吃……”
     “如果主上执意要买的话,我不会借钱给主上哦?”
     “嘁。”知道希望破灭的审神者鼓起腮帮子,很识相地把脆脆鲸塞了回去。
     “我不买零食了,不过下一次家长会,光忠要替我去开!”
     小小年纪,算盘打得还真精。光忠敲了一下审神者的脑门:
     “替主上开家长会,可以。不过上个月的月考卷子要先拿给我签字哦。”
     “…………”
     真是一物降一物啊。



❀大俱利伽罗:我是不会跟你去的。


然后审神者一个人去了万屋,全剧终。
才怪啊!

     “俱利酱!我想吃慕斯蛋糕,陪我去万屋嘛!”
     “我是不会跟你去的,还有,不要叫我俱利酱。”
     “诶——可是光忠说厨房里的大米用完了,要我们扛一袋回来……”
     “那就我一个人去。”
     “可是我要吃慕斯蛋糕啊。”
     “那就你一个人去。”
     “……”

     “……都说了不用管我了。”
     无论怎么样都甩不掉她,这个审神者简直就是黏在头发上的口香糖。
     “哼哼……”审神者一边帮着把推车里的东西堆到收银台,一边装作什么都没听见。
     鸡蛋、毛巾、凉席、新的窗帘布……最后是光忠交代过的那一袋大米。
     “俱利酱。”审神者突然开口,“老实交代,俱利酱是不是有点喜欢我呢?”
     “没有。”斩钉截铁的回答。
     “就是有吧。”
     “没有。”
     “有的。”
     “没有。”
     “就是有。”
     “都说了没有。”
     …………
     “那……这盒慕斯蛋糕,是买回去给小云雀吃的吗?”审神者扬了扬从推车里拿出来的最后一个盒子。
     “……”
     “好耶!俱利酱是真的喜欢我诶!”审神者欢呼雀跃。
     “……烦死了,都说了没有。还有,不要叫我俱利酱。”


这个甜度,还可以吗?-v-

欢迎评论!!

依旧自卖自夸以前生产的一些段子:
论TKB对于刀男而言到底是怎样的存在
惊!本丸弟弟深夜神秘失踪,婶婶为何推三阻四?



评论(7)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