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个Saika

**欢迎您关注一个超懒的po主!**
会定期上线清消息回复什么的
审神者周报近期之内不会更了,因为我禁止自己碰电脑
刀剑乱舞相关
主日服
这个号主要用来堆自己的一些脑洞,不会涉及明显的cp向

【小段子】不好意思,请问龟甲贞宗在家吗?

捞龟捞得我要死了,放一张图自行感受


今天还是我就任一周年的大喜日子,看来本丸注定要不能全员一起庆祝了(叹)

--------------------------------

由三极短三太组成的7-3捞龟大队正奔驰在江户城下的康庄大道上。美丽的江户城在夕阳的渲染下多了一丝血的殷红。


格外美丽,也格外危险。


“快……快到了吧,前面就是王点了。”经历了一路的鏖战,捞龟大队早已伤痕累累,刀装也损失了大半。


“全体队员,听我指令……”队长膝丸在侦查结束后低声做出指示。


极短们顿时握紧了手中的投石,弓箭和枪。


“开始敲门!!”


霎时间,无数的远程刀装如雨点般砸在了德川家康的家门口。


“吱呀——”一声,拱桥后的门被打开了。



Round 1


“不——不好意思,请问龟甲贞宗先生在家吗?”


前田藤四郎上前小心翼翼地询问道。


门打开了,一把四花的蜘蛛精(中胁差)走了出来。


“你找他有什么事?”


面对蜘蛛精倨傲的语气,前田藤四郎咽了口唾沫。


“我家主上想见见龟甲先生——”


“叫她做梦去吧,没有人能从老子手上抢走他。”


话毕,只见蜘蛛精手起刀落,一击便削掉了前田大半的刀装。紧接着第二刀,第三刀也接踵而至,砍得小天使节节败退。


“滚回去告诉你的废物主人,让她下次再来。”


“真……真的很抱歉!”



Round 2


“唉——无论如何也避免不了战争吗……”


江雪左文字面对着紧闭的大门无奈地叹了口气,克制住内心的厌恶上前敲了敲。


“打搅了,我们在找一位龟甲贞宗先生……”


门打开了,这次出来的是一把五花金盾大太刀,光是看着他鼓鼓的腹肌就觉得凶多吉少。


“我们是不会把龟甲贞宗拱手相让的。识相的话就赶紧回去。”


“抱歉……主命不可违,既然无心退让的话……”


江雪左文字缓缓抽出鞘中的本体,指向了对面的溯行军。


他出手极快,戴着三个金盾的大太刀本身就行动迟缓,对于浅蓝色长发的付丧神何时绕到他背后占据先手则完全没有概念。


“不好意思,看来是我先。”


话音未落,江雪左文字的致命一击便结结实实地落了下来,敌大太毫无还手可能,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方拿走了自己的一个金盾。


……等等,才一个金盾?


江雪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个尴尬的场面,他局促地清了清嗓子,作势挽回道:“我们点到为止吧,我相信,只有免除不必要的战争,才能找到通往和睦的道路。”


说完他便翩然离去,只留下敌大太还愣在原地,半晌之后才反应过来:


“卧擦?玩我呢?”


(屏幕外的婶婶【痛心】:江雪!不要砍个刀装就撤啊!)



Round 3


“龟甲先生~要一起坠入迷乱吗~”


乱藤四郎的言论显然过于危险了,因为这次出门迎接他的是一把五花三重步枪爹,溯行军里最棘手的一类敌人。


“小姑娘不要整天把迷乱挂在嘴边啊,成何体统……”枪爹擦拭着手里的枪,明晃晃的尖端反射着夕阳的光线,让人睁不开眼睛。


“真过分啊,人家可是货真价实的男孩子哦。”乱藤四郎被枪爹的有眼无珠惹怒了,手持短刀以惊人的速度冲了上来。


经过极化的短刀机动惊人,乱藤四郎有十分的把握自己可以占据先手,可万万没想到,刀尖尚未触到敌方的脖颈,便感到一阵刺痛。


“好过分哦,把我伤成这样……”肩膀上多了一道划伤,美丽的小裙子也被扯破了,乱藤四郎的进攻计划不得不被迫终止。


枪爹的动作却丝毫未变,依然得瑟地衬着夕阳擦拭着自己的武器。


“小姑娘,放弃吧。论机动你是比不过我的,下一击我可不能保证你的刀装不会碎哦。”


“讨厌!都说了人家是男孩子啦!”



以下有毒



Round 4


“啊……今天也没有主人把我接走好好疼爱我吗……”


王点门后的小屋内,一名着西装的白衣少年正百无聊赖地对着窗外叹气。


屋子的门被推开了,第一回合应战的蜘蛛精(中胁差)走进屋内,龟甲眼中瞬间燃起了熊熊的希望。


“请问一下,今天有主人来接我回家吗?”


“没有哦,不好意思。”蜘蛛精直截了当的回答后,少年的头慢慢地垂了下去。


“好想被我的主人带回去体验被束缚的快乐啊……”


“会有那么一天的,先别着急。”蜘蛛精伸出一条腿,怜爱地捋了捋少年浅粉色的头发。



龟甲快来吧!!!(泣)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