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个Saika

**欢迎您关注一个超懒的po主!**
会定期上线清消息回复什么的
审神者周报近期之内不会更了,因为我禁止自己碰电脑
刀剑乱舞相关
主日服
这个号主要用来堆自己的一些脑洞,不会涉及明显的cp向

【脑洞】刀剑乱舞X魔法少女小圆:魔法少年小堀川

一个废弃的脑洞。我将它埋葬在这里。

注意:涉及《魔法少女小圆》的相关剧透,没有看过的各位还是别往下翻了。

有腐向成分,ooc预警。
--------------------------------
堀川偶然在梦中见到一位身披羽织,手持打刀战斗的长发男子,萌生了想要帮助他人的想法。

就在这时,他认识了狐之助,一名可爱的魔法使。

“如果是你的话,就可以改变命运,和我签下契约,成为刀剑男士吧!”

“我真的可以做到吗?”

“当然了!堀川国广,我能感知到你体内有强大的力量,和我签订契约后,你一定能成为最强的刀剑男士!”

渴望能够帮助他人的堀川来到了本丸,成为了一名“见习”刀剑男士。据狐之助介绍,所谓“刀剑男士”,就是和时间溯行军战斗,守卫历史的付丧神。时之政府为了阻止溯行军们改变历史,颠倒是非,安排狐之助签约了无数刀剑男士,他们通力合作,同仇敌忾,共同站在了保卫历史的最前线。

随着时间的流逝,堀川隐约察觉到这份工作的残酷性。有付丧神在与时间溯行军战斗的过程中掉了头,还有付丧神由于寄宿“灵核”的刀剑本体被破坏而灰飞烟灭。在此过程中,一位名叫和泉守兼定的刀剑男士一直对他百加揶揄,劝他还是别当刀剑男士得好。

终于,在目睹一位刀剑男士转化为时间溯行军后,一切的真相都浮出了水面。原来,所有刀剑男士都被名为狐之助的生物给骗了。时间溯行军就是刀剑男士变的,狐之助不过是想在刀剑男士们转化为时间溯行军的时候收集能量,从而维持时之政府正常运转。“对于我们而言,刀剑男士不过是家畜罢了。”

而在这时,总是对堀川冷嘲热讽的和泉守也表露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情感。为了能够阻止堀川与狐之助签下契约,成为刀剑男士,和泉守和狐之助签订了契约,他无数次在历史中回溯,战斗,只是为了守护堀川,即便两人已经渐行渐远。

受到双重打击的堀川在无比的震惊中迎来了活击·敌大太刀,这位有史以来最强的时间溯行军很有可能会将所有历史毁灭得体无完肤。最终堀川下定决心拦下了与敌大太刀单枪匹马作战的和泉守,唤出了狐之助。

“狐之助,我要成为刀剑男士!请和我签订契约!”

“我要让所有的溯行军在诞生前消失,所有的宇宙中,过去和未来的全部溯行军,在诞生前就被我消灭!”

由于这份愿望过于宏大,成为刀剑男士的堀川违背了已知世界的因果律,堀川站在了比刀剑男士和时间溯行军们更高的层次上。他变成了保护历史本身的存在,历史真正的守护者。

没错,他成为了——检非违使!

当然,现在的刀剑男士更愿意用“堀神之理”来称呼他。在他们眼中,刀剑男士在暗堕成溯行军前被“堀神之理”收走,已经成为了现行宇宙法则的一部分。

只有目击到一切的和泉守,知道事情的真相。而今天的他,也在为了守护历史而孜孜不倦的战斗着……

没有了。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