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个Saika

**欢迎您关注一个超懒的po主!**
会定期上线清消息回复什么的
审神者周报近期之内不会更了,因为我禁止自己碰电脑
刀剑乱舞相关
主日服
这个号主要用来堆自己的一些脑洞,不会涉及明显的cp向

【脑洞】幼鹤日记:我的主人

我名叫鹤丸国永,自一周前来到这个这个本丸后,便一直担任近侍的职务。在一周的时间内,我对我的主人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我的主人是一位废柴审神者,她这一周之内没有做过一次日课,反倒是天天出去打牌。每天早上七点就跑出去打牌,一直打到晚上十一二点才回来。家里的小判已经输掉六万了,为此博多哥哥每天都在偷偷抹眼泪,可她完全没有收手的意思。


今天早上她又饭都不吃就跑出门打牌了,内番也不安排,出阵也不安排。晚上快转钟了才回来,又是饭都不吃就躺在床上睡了。我过去送茶的时候听见她在梦里喃喃地咒骂时之政府,可是像她这样的审神者怎么还有资格去骂别人呢?


听说别人家的审神者都用小判给本丸的大家买了很多好吃的,可是我的主人却天天挥霍无度,沉迷赌博。家里的小判一天比一天少了,仍然没有收手的意思。她怎么可以这么自私,打牌有那么好玩吗?


我想去时之政府告状,可是却被长谷部叔叔拦下来了。他教导我说要体会主的良苦用心,多为主排忧解难。我十分不解,这个人的主命滤镜也太厚了点吧。难道他很喜欢这样的主人吗?


总而言之这就是我的主人,我一点也不喜欢她,我想再找一个疼我给我买好吃的的主人,不知道可不可以换啊。


--------------------------------

在偷偷看完近侍的日记后,每天翻花札翻得心力憔悴的审神者眼角默默淌下两行清泪。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