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个Saika

**欢迎您关注一个超懒的po主!**
会定期上线清消息回复什么的
审神者周报近期之内不会更了,因为我禁止自己碰电脑
刀剑乱舞相关
主日服
这个号主要用来堆自己的一些脑洞,不会涉及明显的cp向

【小段子】平野的极化

凌晨一点平野就要回来了0v0
当初光顾着修仙,结果凌晨一点才把平野送出去
想到这个场面就很搞笑了233
以下是正文
--------------------------------
      天天修仙的审神者今天又失眠了。于是她一不做二不休跑到粟田口家的大通铺外,蹑手蹑脚地从熟睡的一期的脸上踩过(雾),把睡得正香的平野从被窝里捞了起来。
     “平野,你想去修行吗?”
     “…想?”
     “我准了,你现在就去吧。”
     “???”
     等一脸蒙蔽的平野乖乖穿好出阵服后,审神者从箱子里数出旅装束,旅道具和手纸各一式,还给平野带了一个刀装让他路上吃(是的我又忘记卸刀装了!我的金轻步!泣!)。平野郑重地道了别后,讪讪地建议道:“主上,下次您再失眠的时候,可以不要再拉无辜的人下水了吗?”
     …………
     第二天早上审神者起床,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期灿烂(?)的笑容和明晃晃的本体。
     不会是自己藏的一期尼的本子被翻出来了吧……审神者掩饰着内心的慌乱,尽量保持着自己的礼节:“那个啊一期尼你听我解释……不仅仅有你,其实还有长谷部君……”
     “什么?”
     “啊?”
     “我今早起床的时候发现平野不见了,主殿方便向我解释一下他去哪了吗?”
     审神者长舒一口气,庆幸躲过一劫:“哦…平野啊…昨天晚上我…”
     “是这样的,昨天晚上主殿睡不着又饿得厉害,就把小平野从被窝里拉出来煮了当夜宵了。”不知何时进来叫审神者起床的近侍鹤丸国永在最不恰当的时刻开了一个最不恰当的玩笑。
     即便现在是梅雨景趣空气中的火花也快肉眼可见了,审神者的一句“一期尼你听我解释”瞬间淹没在拔刀的霍霍声中。
     是夜,依旧修仙的审神者在路过粟田口部屋时被一个不明物体绊了一下,细看居然是抱着刀倚在门边打盹的一期一振。
     “一期尼你……”
     “我要保证弟弟们的安全。”
     “都说了我没有把平野吃掉啦!”

梗来源于室友。

评论(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