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个Saika

**欢迎您关注一个超懒的po主!**
会定期上线清消息回复什么的
审神者周报近期之内不会更了,因为我禁止自己碰电脑
刀剑乱舞相关
主日服
这个号主要用来堆自己的一些脑洞,不会涉及明显的cp向

【小段子】当刀剑乱舞开启实名认证之后

今天刷微博的时候发现刀剑乱舞国服居然开启实名认证了。


身为审神者,其实我真的很好奇自己的名字被刀男们听去了会有什么严重后果,于是便有了下面一系列的脑洞。

不用怀疑了,我的脑洞不是一般都是有病的么。

以下是正文。

(注:图片较多,如果没有刷出来的话,请再刷新一遍)

--------------------------------

     “审神者大人,请留步。”门口的狐之助拦住了正准备进入本丸的审神者。

     “接到上面的指令,总而言之就是……”

     原来,有人匿名向国家机关举报时之政❀府居然非法招聘未满十六岁的童工和来历不明的海外人员进入单位司职,这严重违反了《xxxx国劳动法》和《xxxx国社会保障法》。所以,从今天开始所有审神者必须进行实名认证,不仅如此,以后还要刷身份证上下班。

     “不是吧,万一我的名字被刀剑们知道了……”审神者一脸为难。

     “这一点您可以放心,我们会负责做好保密工作的。”狐之助信心满满地立下了flag。


场景一:

     “怎么样今剑,今天看到了吗?”

     “我也不确定呀,她的手真的捂得太紧了……”今剑垂头丧气。

     除了日常出阵的四个部队,刀剑们擅自组成了由侦查值最高的极短们组成的第五战队,专门负责在审神者进门刷卡的时候偷窥名字。

     终于有一天……

     “我看到了!这次我看到了!主上的名字叫作……”

     今剑立下了大功,在刀剑们的奔走相告下,不到半刻钟审神者的芳名便成了全本丸公开的秘密。

     “太好了!我们终于可以把主上神隐了!”

     “再也不用担心主上会抛弃我们了!”

     “啊……等我把主上神隐了之后,她就可以天天……束缚我了……”

     龟甲满脸潮红的想入非非打断了付丧神们的议论声。大家纷纷转向了他,可怜的龟甲成了众矢之的。

     “等等龟甲,你几个意思,谁说你可以单独神隐主上了?”

     “最有资格神隐主的人是我!我才是整个本丸最有能力照顾好主的人!”

     “主上是我的!我要将她神隐每天只能欣赏强大又帅气的我一个人!”

     “我……我也想神隐主上……让主上天天给我讲故事……”

     ……………

     “这样谁也吵不过谁,不如我们让主上自己选。”

     “没错,主上,您给评评理……”

     审神者(瑟瑟发抖):我明天就去派出所改名字。


场景二:

     三日月宗近最近发现了一个了不得的秘密。

     那就是他主上的名字。

     其实这完全是事出偶然,他的审神者有一天刷完卡后,顺手就将身份证扔在了书桌上,正好被进来拿资料的他瞅了个正着。

     这天晚上月色正好,千年的老刀因为喝了点小酒正好在兴头上,不禁拿着坐在自己身边的审神者打趣道:

     “小姑娘不如不要回到现世去了,一辈子留在本丸陪着爷爷怎么样?”

     “诶?”审神者困惑地歪着头,一双纯洁的眼睛忽闪忽闪。

     “我已经知道了哦,知道小姑娘的名字是……”

     三日月宗近轻轻俯在审神者的耳边说出了那三个字。

     “所以,小姑娘愿意和我一起神隐么?只有我们两个人……”

     美色当前,三日月宗近有十成十的把握审神者无法拒绝他。可是面前的审神者表情忽然变得十分诡异,而且如果自己没看错的话,小丫头似乎还在憋笑。

     “对不起三日月,你是不是看到什么不该看到的东西了。我因为当初就任的时候并没有满十六岁,所以是用的我妈妈的身份证……”

     所以自己在自己主人耳前温柔的念出了她妈妈的名字?身为本丸第一撩妹高手,三日月简直无地自容。

     “不好意思,这个秘密可不可以不要告诉狐之助……”审神者双手合十。

     “那今晚发生的事,小姑娘也别告诉其他刀。”简直就是猎人笔记里的第一大败笔。


场景三:

     “不好意思,由于您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实名认证,所以您已经被撤职了。”

     狐之助一脸悲痛地通知这位因为度假错过了所有信息的审神者。

     “您还有五分钟的时间和您本丸的刀剑进行告别。”

     “等等……!你……你们不能这么做!”

     “还有四分钟。”

     “我……我锻出过爷爷!我是欧洲人!”

     “还有三分钟。”

     “我一月万战!业绩在同期里面名列前茅!”

     “还有两分钟。”

     “我的大阪城还有最后十层没有挖完,你们不能这么对我……”

     “还有一分钟。”

     “你们这样做是违法的!我要去法院告你们!”

     “五分钟的时间已经到了。”狐之助叹了一口气。

     “叉出去吧。”



场景四:

     “怎么样?看到了吗?”长谷部一脸焦急。

     “恩……”相比起来,鲶尾的表情似乎有些畏缩。

     “所以……主上的名字是?”

     “uvuvwevwevwe onyetenyevwe ugwemuhwem osas。”鲶尾面无表情地念了一遍。

     “什么?再念一遍?”

     “uvuvwevwevwe onyetenyevwe ugwemuhwem osas。”鲶尾面无表情地又念了一遍。

     “…………”

     “是不是瞬间觉得不想神隐她了。”

     “恩……”




场景五:

这是来自室友的脑洞↓

 

自行体会吧(手动微笑)



评论(28)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