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个Saika

**欢迎您关注一个超懒的po主!**
会定期上线清消息回复什么的
审神者周报近期之内不会更了,因为我禁止自己碰电脑
刀剑乱舞相关
主日服
这个号主要用来堆自己的一些脑洞,不会涉及明显的cp向

【脑洞】论TKB对于刀男们而言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存在

TKB就是刀剑乱舞独立浏览器toukenbrowser

(是真实存在的独立浏览器!不是我瞎编的!)
这大概是一篇有病的脑洞。

以及这真的不是广告。
--------------------------------
     “哦哦哦哦——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时之政🌸府新开发的道具?”审神者迫不及待地拆开了狐之助留下的包裹。
     只见包裹里躺着一架造型先进的望远镜形状的机器,流线型的优美外观,繁复的装置和按钮,漆黑的“镜筒”上印着几个霸气的烫金大字“toukenbrowser 3.6”
     “说是开发的新道具什么的……果然只是一架普通的望远镜吧?”近侍压切长谷部举起这架先进的机器仔细端详着,居然还挺沉。
     “长谷部,这你就不知道了,这玩意的实战功能强大着呢。”审神者胸有成竹。

PART 1: 索敌模式
     “全员以横队阵迎敌。”审神者下令。
     队长鹤丸国永下达了命令后,开始调试起了手中的望远镜。
     “哦哦!恭喜主殿!我看到蜘蛛精们背后藏着的刀了!那是龟甲贞宗!一定不会错的!”
     果真如他所说,大获全胜后,一阵樱花飘落,审神者梦寐以求的粉发青年出现在了大家面前。
     “我是龟甲贞宗,名字的由来……”
     “啊啊啊啊啊鹤球我爱你啊!一发入魂!!”审神者抱着队长喜极而泣。
     “不用谢我,要谢就谢toukenbrowser 3.6吧”

PART 2: 窃听模式
     “前田前田,听见对面在讲什么了吗?”
     “嘘——小声一点,我正在听……”
     前田藤四郎将耳朵对准了望远镜的镜筒。
     “枪爹1说:'那个绿色的大高个好像跑不快的样子,我要戳他7点血'。”
     石切丸咽了口唾沫。
     “枪爹2说:'那个穿裙子的小姑娘真可爱,我要戳她5点血。'”
     “什么啊,人家可是货真价实的男孩子哦。”乱藤四郎恼羞成怒。
     “还有一个大太刀说要拿走鲶尾哥哥一个盾兵,鲶尾哥哥,看紧刀装。”
     “以上,大家尽量避免损失。”
     “前田真厉害呢,这下敌人的动向我们全都一清二楚了。”鲶尾藤四郎称赞道。
     “不用谢我,这都是toukenbrowser 3.6的功劳。”

PART 3: 锻刀模式
     “今天不知道会迎来怎样的新伙伴呢。”近侍长谷部往锻刀炉里放着资源。
     “哦!是四小时!长谷部,这会不会是——”
     “主,请允许我查看一下。”
     压切长谷部把望远镜像火钳一样伸进了炉子中,一面从另一头的镜片外细细观察一面说:“哦……这长度,这刀身,这刃文,是三日月宗近!”
     “太好了!我终于可以有家养的爷爷了!”审神者在锻刀炉前转起了圈圈。
     “toukenbrowser 3.6,果然名不虚传。”长谷部啧啧惊叹。

PART 4: 装备整理模式
     “好奇怪啊……明明还有一个金轻步的,跑哪里去了……”
     一无所获的审神者爬上了屋顶,打开了手中的望远镜,本丸的一切瞬间尽收眼底。
     “啊!!青江!给我把那个金轻步放回去!别装没听见!我都看到啦!”
     “toukenbrowser 3.6真可怕。”笑面青江一边叹气一边把刀装放回了原处。

PART 5: 身体检🌸查模式
     “第一部队过来,我来检查一下你们的身体状况。”
     审神者戴着toukenbrowser望远镜逐一看过去,它会将刀男们的身体状态整合成数据显示在屏幕上。
     “恩?怎么了同田贯?情绪看上去比较低落啊。”检查到同田贯正国时,审神者皱起了眉头。
     “因为今天,我一次都没有抢到誉……”同田贯正国叹了口气。
     审神者放下了望远镜:
     “那咱们俩就……单独去个好地方吧?”
     “诶?主殿要带同田贯君去哪儿啊,方便带上我吗?”新来的龟甲贞宗闻讯凑了上去。

     “1-1刷花,要来么。”审神者笑眯眯道。

PART 6: 远征归还提示模式
     是夜,睡得正香的审神者被放在床头的toukenbrowser发出的噪音惊醒。

     “队伍四远征归来!队伍四远征归来!”
     “我再也不要不算清楚时间放远征了。”审神者打着呵欠, 慌乱地套上制服,下楼打开了本丸的大门。

姑且就想到了这么多-v-

评论(20)

热度(120)